2020年7月12日 星期日

巔峰床戲 魏叢良

這篇文對我來說有雷點,就是林生微被潛規則還拍片流了出來

然後我最最最想不通的是,林生微不是情感缺失嗎?

那為什麼他可以去當演員?

我對這個並不了解(恩,現在也沒有想去了解)

但是根據文裡面的說法,他無法感受感情,也不知道在什麼狀態下該做什麼反應

可~是~演員通常拿到的劇本,都只是對話還有描述動作什麼的

要用什麼語氣說話、擺什麼表情、是怎麼樣的性格,通通都是演員去揣摩

然後一個不知道如何表達感情的人,卻可以演好戲?蛤???

這感覺說不太通吧

就算按照文裡面那段他們開機時的描述,林生微可以精準的模仿別人的表情

但這不就是否定了「眼睛會透露出感情」這件事嗎?

而且他不就曾因為沒有感情才拍不好對女主告白的段落

其他的戲眼神就不重要嗎?

快結束前有一句,「他的美夢,好似成真了」

我一看到時有點不明白,什麼美夢?

後來對照林生微在生日時候的幻想,才明白他的美夢是趙肆安對他說

「微微,我愛你」

然後他卻說,他不知道他愛不愛趙肆安,因為他沒感覺

哎呀,說真的,大多的心得都說趙肆安是渣攻

但我卻很同情他,收不到回應的付出是很累的

只是趙肆安做事一向太絕,所以傷了林生微的心(可是不是無憂無怒嗎?)

總之,我就是不明白,林生微到底如何演戲!

喜愛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說你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