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4日 星期五

不要說話 蘇芸

喜歡有時候真是沒什麼道理的!

我是說我對這篇文

想一想,是滿平淡的,也不好笑

但莫名的給我一種很溫暖的感覺,所以我很喜歡

喔,這篇是在不能說的故事後看的

連續兩篇的醫生 & 年齡差距大的文,真巧

大三的頁岩(X)葉岩(O)碰上了診斷學的俞夏遠

兩人的年齡推測是 23 & 32 (文章開頭時)

原本目標是當金光閃閃小金人的葉岩

在俞夏遠的影響下,慢慢的立定了要當個好醫生的目標

他心目中的俞夏遠是完美、聖潔般的存在

所以在他發現俞夏遠收病人紅包時大受刺激而出口傷人

之後當他懊悔想挽回時,反倒是俞夏遠將他推開了

兩個人就這樣兩年半沒再見過一面

葉岩透過同學打聽俞夏遠的近況

俞夏遠也同樣對葉岩的情況瞭如指掌

他要考研究所、他有沒有回家看爸媽,俞夏遠都很清楚

從俞夏遠說過的話中明白,他了解葉岩、為葉岩做的事

比葉岩知道的還要更多更多

從番外來看,感覺俞夏遠以前應該是個熱情張揚的人

但四年躲躲藏藏的生活,把他的個性整個沉積了下來(變成頁岩?)

兩個人即使分開兩年半,中間甚至只通過一次電話(還沒有對談,只有俞夏遠說話)

再見面,感情還是一樣,總算是順利的再一起了(呼~~~)

【不能說的故事】莫名給我哀傷的感覺

而這篇文給我的是很溫暖的感覺,喜歡 ^^

喜愛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說你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