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0日 星期日

女博士的愛情生活 烏茜

2020/06/07

好吧,剛剛才發現這篇草稿我只寫了三行字

基於做事情要有始有終,還是來給他完成一下

只能憑著記憶寫,畢竟連點重翻的念頭都沒有

女主:蘇葉    男主:楊毅

文章主要由女主的角度來寫

一心一意從事研究所工作的蘇葉,不知不覺變成未婚大齡女子

在父母的催促下,不停的相親相親相親

恩,我記得女主本身好像也很有意思要結婚,因為當時他的工作並不順利

終於相到一個覺得滿意,才發現對方並非真的那麼想結婚

總之後來在一串故事後,故鄉鄰居跟男主同時都對女主有意思

男主是軍人,也是之前女主的相親對象,只是當時對彼此的言語有誤會

兩人互相不滿意,直到因為工作上有第二次接觸,才發現不是這樣的

從頭到尾,兩人都沒有說很深的愛,更多的是

「我年齡到了,這個人可以。」這樣

而且女主直到最後工作還是不甚如意

是的,很現實

但是我看小說就是要看非現實阿阿阿阿阿

雖然古代必世子、王爺、太子,現代就全國頂尖首富的讓我很煩

但是這種現實向的我直接看現實故事就好啦啦啦

我好像很難搞,恩,才怪,看小說本來就是圖個開心不是

這個文讓我總覺得有股無奈感,我不開心,哼

喜愛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說你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