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4日 星期五

不能說的故事 天外游雲

實習小醫師周寧和三十六歲的社會成功人士林長安的愛情故事

另外尚有一個很重要的配角:李笑君

李笑君重義、聰明、活的肆意奔放

對於認識他的人來說,李笑君都是個特殊的存在

而這樣的李笑君在十年前死於一場車禍

十年後,他的髮小們認識了一個長的像他的人,叫周寧

因為有這個原因,美麗的女主持人對他有敵意

主任醫師對他關照有加

林長安更是費盡心思去認識他

當然,每個人都會說周寧和李笑君是兩個人,個性差太多了

但周寧忍不住懷疑林長安不過把他當成了李笑君的替身

而開始折騰自己,也折騰愛人~

恩,文裡面我最喜歡的是袁賓跟程勉

尤其是袁賓,有他在的地方會比較歡樂一點

不知為什麼,這篇文看的時候總給我一種憂傷的感覺

裡面藉著「瓦片」說了幾個故事

或許是想藉此表明十年前他們之間的關係

但因為我不想太費腦,就瞥過去,然後順利的一頭霧水

可是看書就是為了休閒阿!不想太累

另外作者不太會一開始就表明背景

譬如周寧會跟林長安說他小時候在四川的回憶

轉頭程勉又說周寧從國外回來,英文道地但是中文不好

阿~~~雖然後面周寧有交代了一下他的人生啦

可前面就要自己拼湊一下阿,真不適合懶人

最後,我還是不明白為什麼這篇文給我一股憂傷感

喜愛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說你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