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30日 星期日

上鎖的房間 第一集

最近開始突然很喜歡看日劇,這齣好像是去年同時段的收視冠軍

不過當時我比較注意 ATARU 就沒有看這部

現在看覺得好好看阿,主角三人組真是搭的很好啊

聽說芹澤律師原著中並沒有,但是佐藤浩市演的真可愛

原本我以為這是齣刑事劇,因為是殺人推理咩

看到青碇是律師的時候我還很驚訝

芹澤還是專做企業法務的呢,這樣怎麼會跟殺人案扯上關係呢

結果第一天報到的青碇奉老闆的命令去會見大客戶時

因為謹記老闆說不可得罪客戶的原則

就答應要調查大客戶朋友的自殺案

雖然答應了卻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而苦惱不已的青碇

聽到來自上帝的指示,按下了中央銀行金庫的按鈕

上鎖的房間 01.mkv_20130627_202647.859

青碇按下去的時候真是毫不遲疑 XDDDDD

想不到危機即轉機,因此認識了超強的開鎖宅男

榎本隊就此誕生 ☆,:*:‧\( ̄▽ ̄)/‧:*‧°☆*

結尾的地方榎本說破了密室之後,其他的他沒興趣

池端專務冷笑一聲準備走人時

芹澤律師跳出來補的那一刀還真帥

看來不是那種只倚靠一個人的戲

有時看推理劇我都忍不住對主角旁的人吶喊

拜託你們也動動腦吧,不要只盯著主角看

(我覺得伽利略就是這樣,聽說第二部更嚴重)

而且後來看超過一半之後去看別人討論

才知道原來片頭動畫裡面有藏訊息

我之前都給他直接跳過去說

這部戲是那種把所有的訊息給你看

不過雖然如此,我還是沒有推理成功過

我想我還是專心看戲就好了(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