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30日 星期日

上鎖的房間 第四集

這集有出現青碇的私服喲

頭髮放下來的青碇真漂亮,不要綁起來啦

芹澤也真是個好老闆,明明正開開心心的被訪問中

聽到青碇叫救救我,馬上衝去她家

結果只是要幫忙打蟑螂而已

是說你家的這副德性,有蟑螂很正常阿

上鎖的房間 01

(不過我好像沒什麼資格說他.......)

芹澤律師照例又碎碎唸了一番,但還是順利的把蟑螂解決了

本來不想接本次案件的芹澤大律師

卻因為美女記者跟著過來,而接下了 XD

話說我去查了一下世界上的毒蜘蛛

最毒的是雪梨漏斗型蜘蛛,其次才是巴西漫遊蜘蛛

以前我以為的黑寡婦排名第三,看那些照片真是令人起雞皮阿

芹澤律師觀察力還滿強的嘛,有看出現場不對勁的地方

表情也越來越可愛了喲

上鎖的房間 02

還對青碇說雖然有利益衝突關係

但是我沒有阻止你去調查這次事件

你看,第一集還說你討厭推理小說咧

現在這麼熱心的樣子是怎麼回事阿~

而且看起來,芹澤律師很有正義感的

本集的兇手直到最後榎本說明時才明朗

沒辦法,誰叫導演給了古溝一個那麼奸險的鏡頭

不過古溝如果能夠從桑島那邊拿到高額的仲介費的話

那他殺了桑島豈不斷了這個來源

青碇暨上次模倣榎本的動作推理之後

這次直接搶了榎本的台詞來說,榎本的表情真是很好笑哪

上鎖的房間 05

上鎖的房間 06

上鎖的房間 07

上鎖的房間 08

知道房內有逃走的巴西漫遊蜘蛛時,兩人逃走的反應也很可愛

上鎖的房間 09

片尾青碇又去找榎本談心事了,榎本又說了貼心話哪

上鎖的房間 10

上鎖的房間 11

上鎖的房間 12

上鎖的房間 13

上鎖的房間 14

上鎖的房間 15

上鎖的房間 16

完了,因為覺得他們的互動感覺很好,圖好像越截越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