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4日 星期一

不上不下的氣象姐姐

這齣劇看到一半的時候,我就覺得很不適合我

不過呢,用電腦看得好處就是可以快轉

於是我用了一個周末把他看完了

有點不太明白他的定位到底在哪裡

說搞笑呢,也沒有,說惡搞呢,只有一點吧

正經推理咧,也沒正經到哪去

青木警官的老師被殺害的那一集

我從頭開始內心就一直吶喊著

你跟老師在12點前分開

(當時老師有說要他們在終電前回家)

然後老師推斷死亡時間是三~四時

這中間的時間你不去查查老師去哪了

跑去拜託安倍做什麼

而且為了要跟天氣扯上邊

很多案件都讓我有「這也太巧了吧」的感覺

佐佐木希的鏡頭多到很無趣

唯一讓我嘴角有動一下的地方

是青木跟三雲跑步時,說這樣很像相棒那邊

另外,東京的天氣也太多變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