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2日 星期一

寶來塢電影 通緝令 wanted

這是晚上不睡覺亂轉電視的時候看到的

不過緯來電影台的廣告好多喔,真煩

我看到的時候已經過一半了,就在開始唱 love Me 的地方

結果因為這部電影很~~~特別,反倒引起我看的興趣

像其中有一幕女主角被壞人騷擾,男主角英雄救美

大庭廣眾之下,把三個壞人全部殺光(也太正大光明了吧)

受到驚嚇的女主角眼中含淚的說:

「比起暴徒我更怕你,我不知道你是好人還是壞人,

我只知道我愛你(咦!?)。」然後跑過去抱緊男主角

0_o 你不覺得你說的話前後有點矛盾嗎?

因為一到廣告我又亂轉台,再轉回來又漏掉了一些

於是隔天又補看了一次回來

這部電影真的是超妙的啦,正如人家說的是爽片一部

我還真的是徹底體會到什麼叫做不要用大腦

平常看一些人家說放鬆看得就好的戲

還是會稍微想一想是不是合理,除了擺明是惡搞的

但很多惡搞還是會注意一下邏輯,或其來有自

這部戲看起來不像是以惡搞為出發點的呀

但總有一些讓人覺得很不合理的地方

譬如說哪有人會在工廠的大門口裝上一整片玻璃的呀

看這部戲真的不用運動你的腦細胞,哈哈哈的看完就好了

整部戲就是看男主角一直耍帥,從頭到尾所向披靡啊

除了一些愛情歌舞戲之外,就是砰砰砰的槍響

及各式各樣的東西:桌子、玻璃、鐵桿等被砸爛、打歪

而男主角不但在槍林彈雨中跑來跑去卻一顆都射不中之外

玻璃在他身上都不知道碎幾塊了,他連個小破皮都沒,有夠超人的啦

劇情走向很老梗,非常好猜,到最後皆大歡喜

男主角洗白,有情人終成眷屬,壞人死得一乾二淨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說你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