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1日 星期四

電王 第三十二話 終電カード.ゼロ!

一開頭就是名搭擋成功救人的場面
被打得慘兮兮的死小鬼跟小良
幸虧有デネブ的幫助和及時趕到的 Den-Liner
還好沒有被刺客異魔神給一刀劈兩半
侑斗也順利(?)闖進藤戶的辦公室搭救姊姊
啊,是說藤戶的願望是什麼啊?
跟姊姊結婚嗎?
啊那個,爲什麼小良跟死小鬼被扶進電車的時候
うら跟くま都是去看死小鬼啊
明明小良的傷勢比較重啊
他只是個平凡人耶
那個死小鬼還不是給自己害到的,哼
如果他肯四人合體一起攻擊會變成這樣嗎?
不知道他經過這件事會不會有點反省
デネブ幫侑斗準備的卡片真的粉可愛哪假面騎士電王 32[23-38-47]
侑斗看到果然生氣了>w<假面騎士電王 32[23-39-10]
是說後來送給小良的花束上的卡片是誰寫的啊?
樸素多了 >▽<假面騎士電王 32[23-40-52]
爲了幫助姊姊
尾崎跟三浦連手揭穿了藤代公司的黑幕
愛情的力量果然厲害啊
才...一天的時間,就成功抓到把柄並寫上報紙了
為了幫助姊姊跟侑斗
小良不顧滿身的傷硬是出院了
是說,那兩個異魔神也明白侑斗的狀況嗎?
那麼興奮的要他變身
姊姊在聽到了一連串的櫻井先生後
似乎慢慢的想起來了過去的回憶
她說出了侑斗的名字彷彿認識已久假面騎士電王 32[23-50-07]
而不是他以為的〝小良的朋友〞
這邊是感人的場景
另一邊則是打得亂七八糟的景況假面騎士電王 32[23-53-08]
就在快要相認時もも他們也快要撐不住了
侑斗只好放下姊姊前往支援
被留下的姊姊眼中的淚水是想起了什麼嗎?假面騎士電王 32[23-53-23]
這兩個刺客異魔神果然是超強
侑斗變身後也是處處挨打
最後靠著大絕招將對方一招斃命
もも則是因為死小鬼恢復了假面騎士電王 32[23-56-17]
四人合體順利幹掉另一個
(是說小良都能撐著殘破的身體去上戰場了
啊你這個異魔神怎麼恢復的時間花的比小良還久)
消耗掉最後一張卡片的侑斗
突然,藤戶跟姊姊都忘了他似的
明明才是幾分鐘前的事
看來侑斗所付出的代價已經相當清楚了

 

 

 

 

本集注目點

もも:「くっそう!俺たちを敵にしてくるとは、やってくれるじゃねえかよ!」
うら:「むしろ遅すぎたくらいだけどね、さんざん邪魔したわけだし。」
くま:「しかし2対1とは卑怯なやつやな。」
デネブ:「ごめん、侑斗のカードがあと一枚しかないから。」
もも:「関係ねえやあ、けんか売られたのはこっちだ、こっちでけりつけてやる!」
くま:「ようし!リュウタの弔い合戦や!」
もも:「よう!やってやるぜ!」
リュウタ:「僕…生きてるよ…」
くま:「すまん!勢いやがな 勢い!」
03:20

侑斗:「見舞いに行きたきゃお前が行け、俺は行かない。」
デネブ:「ああ…そういうと思って、侑斗からのお見舞いは用意しておいたんだけどなあ。」
(かわいいカード:のかみくんへ ゆうとより)
デネブ:「あ、侑斗?侑斗?」
侑斗:「デネブー!!それもって行ったら 二度と口きかないからな!」
デネブ:「かわいいのに~」
04:18

姉ちゃん:「また迎えに来てもらっちゃったのね。」
侑斗:「けがは?」
姉ちゃん:「天井の模様がね 星座みたいなの、それを見ていたら 昨日忘れていたこと思い出して、私がお店を守りたかったのは、あそこが私たちの全部だから、私と 良太郎と それから…それから…もう一人、たぶん もう一人、侑斗…」
1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