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8日 星期一

電王 第三十話 奥さん花火どう?

這集一開頭有兩對感情很好的人吵架了
一對就是デネブ跟侑斗
另一對則是小良跟姊姊
這次姊姊所製造的健康果汁時在太可怕
連喝遍各種奇怪東西的小良都受不了
一聞到馬上就打了110報警
那盆(無誤)看起來超恐怖的啦假面騎士電王 30[22-45-34]
裡面放的那是什麼鬼啊,這算哪門子的中藥啊
是說姊姊竟然能站在旁邊熬了三天
我實在對他的嗅覺跟味覺感到奇怪不已啊
是說 Den-Liner 裡面大家怎麼看小良的活動
好像在看電視啊假面騎士電王 30[22-24-17]
(我看第三遍才發現ハナ在那邊拔花說會回來不會回來
指的應該是デネブ啊,我還奇怪他到底在幹啥咧,連うら也在拔花~)假面騎士電王 30[22-24-19]
我原本以為異魔神是因為跟小良同體同心
所以才能感受小良所感受到的
可是怎麼好像連ハナ也看得到
啊~~~也給我一台小良 24 小時監視螢幕吧
下定決心離開侑斗的デネブ要求小良跟他訂契約
デネブ真的超愛侑斗他想防止侑斗用上卡片
於是想幫助小良解決異魔神假面騎士電王 30[22-26-47]
因為只要電王能順利 KO 異魔神
侑斗就不需要變身來參戰
結果幫了倒忙把もも打了一頓
明白デネブ有多想回到侑斗身邊的小良不停的勸他
デネブ一直嘴硬的不肯承認
最後還是被もも一腳給踹了回去假面騎士電王 30[22-32-36]
侑鬥卻把最後一張的卡片給扔進河裡假面騎士電王 30[22-35-22]
雖然之前因為デネブ而誤用了一張卡
這自然會讓他有點惱怒
但是デネブ卻因此而離開更讓他不高興
因為デネブ不明白
對侑斗來說デネブ是比卡片更更重要的存在
追上異魔神的地方有個好好笑
もも被 Den-Liner 給拋棄了呢假面騎士電王 30[22-33-54]
原來變身新電王的條件不是電話啊
而是要四個人抱持著相同的想法
難怪我還奇怪小良之前怎麼會被打個半死也不叫他們
這次契約者的故事我看了有點不太爽捏
他當初執意要去做煙火的工作不惜跟老婆離婚
還給我翻桌子(ˋ皿ˊ╬)
既然已經有妻小了是應該有點責任感
就算你要追求所要男人的浪漫
也應該是好好溝通以得到老婆的支持
竟然給我用最不負責任的方式解決
拋掉一切就算是 OK 了嗎?!
還說什麼難道要我一個大男人先低頭!!
編劇竟然最後還給他一個好結局,去死
看的超不爽

本集注目點:

もも:「ヘッ 俺 参上!」
デネブ:「ヘッ 俺も 参上!」
もも:「うん。」
デネブ:「どうも。」
鳥イマジン:「電王か、なんだ、戦う前からボロボロだなあ。」
もも:「ほっとけ!」
デネブ:「ほっとけ!」
もも:「うるせー」
06:47

良ちゃん:「僕が追うから、君は侑斗のところに戻って。」
デネブ:「え…俺は…」
良ちゃん:「戻りたいと思ってるんでしょ ほんとは。」
デネブ:「全然!俺は全然…」
もも:「ごちゃごちゃ言ってねえで…さっさと戻れ!」
デネブ:「侑斗…」
良ちゃん:「いいとこあるじゃん。」
もも:「うるせ。」
13:00

もも:「こら!乗せろ バカやロウ!」
14:16

リュウ:「わ~見て見て~」
うら:「あれ、できちゃったみたい。」
くま:「ほんまやな。」
もも:「おいおいまじかよ~」
鳥籠異魔神:「何だ~姿を変えたとろで無駄だぞ。」
もも:「どうかな。」
うら:「ちょっと先輩 痛いよ。」
もも:「全然痛くねえ。」
くま:「くらっとるのは俺らだけやないか。」
リュウ:「モモタロスのバカ!」
もも:「ふふん、確かにてんこもりも使えるぜ、もらったあ!」
18:16假面騎士電王 30[22-3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