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3日 星期四

新竹 來來健康鍋

進來小火鍋真的是很風行阿
一家一家的開    大多都是一鍋一百
我去吃過東南街很受好評的芽米健康鍋
當時加點了兩樣東西    後來有點後悔
如果說是想多吃一點東西與其加點不如點兩鍋
但是兩鍋的話價錢就可以去吃趣味一下了
但是如果吃白飯吃到飽的話
一鍋小火鍋算是很划算了(跟便當比)
這個來來小火鍋我是趁開幕特價 85 折的時候去的
每鍋附一碗白飯一罐可樂還有冰淇淋可以吃
1128 001
雖然他是說一鍋一白飯啦
不過因為人手不足所以白飯是自己去裝的
我隔壁的伯伯光是我有注意到的就吃了三碗
當時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剛開幕
所以店家的動作很生疏
雖然整間店能容納的客人不是很多
但還是等了好一會    收拾桌子也有點慢
不知道現在有沒有熟練了一點
我點的是蒙古茴香鍋    一律一百圓
1128 002
剛端上來的時候我有聞道湯頭的香味
但吃的時候就沒感覺了
內容物 就這樣囉 小火鍋都差不多~
只是這家店有點傷腦筋的是空間真的很小
他們又努力塞了最多的位置
桌與桌之間真的好窄
我不喜歡這種環境 會讓我很不自在
而且當天店裡面來了一家人
有三個小孩 大的大約才小學低年級吧
之~~~~吵的
位置小一直感覺到人在你後面走來走去
加上吵鬧的背景聲    我真的是完全待不下去
以最快速度嗑掉火鍋    連冰淇淋都沒心情吃
趕緊跑出店門外
不過最近經過時看起來坐的滿滿的
應該還是很受附近的人歡迎
1128 003
不過我的話     如果想吃小火鍋應該會去芽米
那邊的空間大多了

來來健康鍋
新竹市博愛街57號
03-571181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說你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