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5日 星期三

可信任的食記?

我曾經讚嘆拜網路之賜
可以發現許多在你家附近但卻從未注意過的隱藏版小吃
而食記的大量出現
更讓人在挑選餐廳時多了許多可參考資訊
但慢慢的當商家開始將觸角伸向部落客時
到底這些食記是否還具有參考價值?
有一個我有在訂閱的美食部落客
當然最開始都是自己花錢自己去吃而寫出來的文章
漸漸的知名度打開後    試吃的邀請便接踵而來
所謂吃人嘴軟拿人手短
雖然沒有把黑的講成白的
但在用詞遣字上看得出來小心客氣多了
本來我是沒太大感覺
直到他試吃了一項他以前曾經自己花錢買來吃過的東西
兩篇文章一比較..........
她是說有進步    不過我懷疑
不過至少他有把試吃的文章標出來
頂多這一類的我跳過就是
但這種作法最近卻也行不通了~
我現在每天的必做事項是上N個團購網站
看看是否有什麼超值好康可以搶
某天我看見了某間讓我滿心動的店
我同事跟我說不好吃要我別買
他去吃過 團購網站下面連結的某篇食記就是他的
我看了看說:「可是你寫說很好吃啊。」
他說那是他妹要他這樣寫的
因為他的食記有同步發表在另外一個網站
如果他的食記寫的好
以後就可以拿到比較多該網站提供的優惠券
但是從他的網站上面你根本就看不出來阿
他並不是試吃自然也無須標明
可是這樣一來到底還有哪些食記是具有參考價值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說你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