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2日 星期三

12月22日 冬至

我們家狗狗很會要吃的
Amy的話是很乖 就站在一旁靜靜的看著你
權權的話不但看還會咿咿叫
我是覺得很好笑啦 我說食物配上狗羨慕的眼神更顯美味
老媽倒是覺得很有壓力
昨天我吃飯的時候老媽出去很久
我猜他是出去的時候碰到人就開始聊天了
(事實上也的確是如此)
我吃的時候想說不知道老媽到底吃飯沒
我是應該把菜吃完 還是留老媽的份
後來以各種跡象判斷老媽應該還沒吃
我吃完飯後上二樓玩電腦
過了一會小權的咿咿聲傳了上來
老媽在吃飯了 小XD    滿好玩的
我跟媽說我用聽的就是知道你什麼時候在吃飯
是說狗的生活也滿無聊的吧
又不像人有這麼多娛樂
不用上班的相對也就是沒有壓力沒有煩惱
吃東西對她們來說應該就是最快樂的事
今天晚上給權權吃了抗發炎藥後    給他喝了肉湯
小權一向都是有進有出的孩子
通常在吃了飯或喝了湯之後 就會去廁所尿尿
不過今天他喝完湯之後媽媽正在浴室內洗澡
收拾盤子的時候看他呆呆的站在原地
我還笑著跟他說:「喝完了啦。」
然後看到他腳下一灘尿緩緩流出
我當場大叫 小權嚇到    趕緊跑到桌子下面躲起來
我把他挖出來擦擦身體後把他推出去
他就一溜煙跑進老媽房間
但是並不是跑進去睡覺
過了一會他趴在門口看著我收拾    真可愛
我擦好地之後過去摸摸他說乖我沒生氣
後來 Amy 不干示弱
趁我不注意時也在老媽門前尿了一灘啊!暗算!
....輸人不輸陣    輸陣就歹看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說你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