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29日 星期五

[3.9星] 重生之將軍VS將軍 蒙面大俠

我覺得這算是一篇爽文了吧

整體節奏明快,打個戰也是一兩章就帶過

不過我還是不喜歡看打戰的,對我來說滿無聊的

重生回到二十歲的顧欽跟刑戰幾乎是一路順風

不過作者也安排了另一個重生者

告訴你就算你多了20年的經驗跟技巧

但不代表你就會一路順風

後面他們有回原世界去兜了一圈

雖說重生讓他們少了很多遺憾

可我卻更喜歡原世界的故事

那是他們一步一腳印拚出來的故事

而不是一直被周圍的人盛讚為天才的傑克蘇

所以番外我看了好幾遍,只可惜才兩章

粗神經的顧欽真可愛

裡面很頻繁的提到氣場這個東西

恩,好虛無飄渺的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說你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