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29日 星期五

[1星] 帥妻難當 龍紋硯

雖然有肉......但是好難吃啊啊啊

不會燉不用勉強阿,我不介意拉燈的

安古拉瑪族族長是神經病吧

夏靜唯因為老帝后摔下懸浮山時

說要讓圖佳體會被剝奪的痛苦所以不帶他出去

恩,剝奪你的是圖佳嗎?是老元帥吧

這是什麼操作?父債子還?

而且生第一胎時夏靜唯不就停止呼吸六小時?

搞煽情不是這樣的,還一點效果都沒有(對我來說)

我完~~~~全就只覺得安古拉瑪族族長有病

其實我看到一半就覺得好無聊了

但是我有一個疑問沒獲得答案所以就看下去

就是圖佳到底是怎麼把夏靜唯弄出夏家的?

在他們婚後還沒發生第二次關係前

夏靜唯去檢查神經元時就已經有孕了

那表示夏家發生的一切都是真的

那個通訊器可以當任意門使用

那哪還需要什麼飛船?還要什麼精光能源?

派一個人過去,然後其他的就可以接著到啦

晚上還可以回家睡覺咧

老帝后的能力更是莫名其妙

如果奧蘭多真的有神靈,為什麼會給一個這麼負面的能力

生來就是討人厭的人,真是悲催

後面劇情安排的亂,人物心情轉折也怪

還有祭司之子有特殊能力

但是老祭司也有特殊能力,孩子的能力也跟他一模一樣

那不就表示奧蘭多有特殊能力的人很多

那棋拉格就不見得非跟祭司孩子結婚了不是嗎?

好多吐槽的地方,心累

本來想說難得看到一個能制得住受的攻

開始覺得這種風格不錯才看

想不到後面變成妻管嚴了,還是老樣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說你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