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日 星期六

[4星] 貧僧 時鏡

看了前一本還以為我接受不了佛修,其實還是可以的嘛

我還是比較適應這種慢慢的把一個故事說好的風格

而不是一堆淺淺的小故事組成的長文

有人說看的會很壓抑,我是覺得還好

沈獨真的很慘,原本我不太懂他看著父母死去的心態

但想一想若他父母任他失蹤三日都沒反應的話

那麼沈獨在他父母心中,大概真的是不如妖魔道重要

沈獨是身在黑道的善人

顧昭是身在白道的惡人

顧昭的戲分之多應該是男二才對

我是有點不明白沈獨為什麼願意幫顧昭背那麼多黑鍋

或許沈獨不在意,所謂債多不壓身嗎?

至於裴無寂,無寂感覺好諷刺的名字

不知道他會不會寧願當年死在沈獨的刀下

是我的話我會,好過寂涼的一生

對沈獨有心思的人有三個

最後是感情最純粹的善哉走到了沈獨身邊

評論裡面好多說這是他們見過最討厭的受

嗚嗚,沈獨你辛苦了呀

不過我沒啥慧根

那個乾燥蘭花啥意思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說你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