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29日 星期日

[5星] 我在戀愛綜藝攪基 李思危

全文超甜!一面看一面露出姨母笑

攻受的人設都超蘇

宿寒英臉好、身材好、廚藝好、頭腦好、家世更好(只有歌喉不好)

沈央臉好(但比不上宿寒英,可愛型的)、電競天才

一開始作者把宿寒英描寫的非常高

之後提到的部分不多,反倒是大眾紛紛為沈央傾倒

沈央很可愛、單純但不是蠢

很多單純都會寫的幼稚,但沈央完全不會

不過他的可愛都是透過旁人告訴我的

文中的大眾不斷地稱讚他可愛,叫他崽崽

但想想對他的描述,我倒沒有覺得會讓我想叫他崽

還是看得很開心啦,雖然很狗血老套

大神歸來復仇打臉劇情

在小迷弟的支持下,事業、愛情一把抓

只是宿寒英也實在厲害過頭

沈央在電競方面是天才

宿寒英除了歌唱方面,幾乎全天才

作者在這點上沒有著墨太多

也就沒有引起什麼不適,看得很開心

綜藝拍攝跟撥出剪輯的部分寫得很好

「我喜歡你,全心全意。」

這句話讓我高興到打滾

宿寒英:願你擁抱星辰宇宙,願你被世界溫柔以待。

喜愛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說你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