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7日 星期六

[4星] 和甜撩鬼王同居 蒹葭妮子

喜歡,但是宋閻真的是太辛苦了

作為實驗品出生被認為是失敗品而遺棄

若非父親那一點點觸動,他早死了

他活了下來但活得很辛苦

好不容易在九城河邊碰到老宋跟黃婆

稍微過了幾年穩定的日子

就碰上看上他天賦尋來的慕修

結果慕修不但看上他的天賦更是看上了宋閻

前面的部分我覺得還滿好玩的

宋閻日常被慕修親親抱抱、打打小鬼

但能力這麼大的人,自然不可能安生過日

京城十年一晤後的劇情看得我心情很不好

半神族殷氏的命運也太慘

暮曉城建城壓制魔族三千六百年後迎來破敗

殷昉用十大術士家族的血重建靈陣

千百年之後不會再破嗎?

可是所有術士的能力皆被剝奪

之後再破由誰壓制、又有誰查覺得了?

人世間的惡鬼、兇靈尚在,總不會靠黃婆一個人吧

結尾在鬼界的故事作者如果願意可以再寫一堆出來

但是他偏偏停在一個讓人很在意的地方

可是既然說宋閻跟慕修基本上已經知道該如何回人間

而且對他們一點都不難

那麼宋閻想和黃婆、宋老漢繼續當鄰居的願望應該是沒問題

想一想宋閻的結局算很好的了

原本身懷殷族血脈導致死後只能魂飛魄散

現在成了半妖半仙可以繼續存在

而不像殷氏一族隨暮曉城消失

宋閻活了24年,半生艱辛

慕修被生父封印百年,解封後又背負慕氏一族命運

最終找到了彼此快活的過日子

也算是很安慰啦,但我還是心情不太好

要趕快找個甜文來看,我不行了(倒地)

對了,京城之後的劇情進展得好快喔

我現在看文已經不太會東想西想了

這篇文其實應該昨天就看得完

但就是因為心情不太好,要棄又捨不得

一面捶床一面鼓勵自己才看完的

現在對於會讓心情不好的文忍耐力超超超超低

因為我實在找不出要忍的理由

要心情不好,我上班就行啦!

喜愛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說你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