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10日 星期三

[4.5星] 不好好收費就嫁入豪門 _吾涯

這個作者的文超合我的口味啊啊啊

這篇我也滿喜歡的

我之前還以為我對於這種穿越的看膩了

結果不是啊,寫得好就沒問題!

只可惜有點短,大概才「殘疾後我雇了個保鏢」1/3不到

大概作者沒打算在寫什麼家長裡短的東西

所以言大王掉馬後,刷刷刷的報完仇就完結了

啊啊~我好想看言大王被沈酌吃得死死的樣子

好可惜喔

喜愛度:★★★★☆


文案:

言少錢曾是個稱霸一方的山大王,擄掠壓寨夫人時不慎被「夫人」一刀捅死,再醒來時,發現自己成了某高速公路收費站的小收費員。

沒事,幹的還是老本行,不過換了換行話——

八百年前叫「要想從此過,留下買路財」,

八百年後叫「前方五百米有收費站,請減速慢行」。

不過……

他醒來以後收費的第一輛車,車主貌似有點眼熟……

這不是當年一刀捅死他的「壓寨夫人」嗎!

言少錢氣得七竅生煙,對面司機卻降下車窗,似笑非笑地看著他說:「怎麼了寶貝兒,為什麼這種表情?是不是昨天太激烈了?」

言少錢:「……」

哦,對了,這輩子這位沈酌先生貌似是他青梅竹馬。

他惡狠狠接過卡片:「ETC請走左側車道,謝謝,下次再故意走人工你就別想過了,沒有家屬特權。」

#八百年前沒壓成寨,這輩子我來壓你#

#有些人表面是個窮收費的,背地裡卻家財萬貫#

-

多年以後,言少錢無意中問沈酌說:「我記得當年你是個渾身搜不出二文錢的窮書生,怎麼搖身一變成了霸道總裁?」

沈酌微微一笑:「其實八百年前你死以後,我繼承了你的山頭。」

「?」

「然後發現那底下其實是座金礦。」

言少錢:「哦:)」

專治各種不服沙雕受×護短深情小狼狗攻

食用指南:

·非常規古穿今,受魂穿現代的自己,攻受都有前世記憶。受前世今生都是一個人,攻同理

·1v1主受he,沙雕甜文。背景架空,沒有真實朝代

一句話簡介:穿到現代後被霸總盯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