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10日 星期三

[4星] 在二哈身邊保命的日子 一世華裳

雖然作者說是沙雕小甜餅

但我依然沒有覺得很好笑,難道是文看太多免疫了

不過班級公演白雪公主那邊我又有笑

明明就是很標準的惡搞寫法,我偏偏就覺得好笑

我自己都不太懂我自己的笑點阿

周黎的個性我好喜歡,開朗陽光又灑脫

面對事情又有自己的原則想法

他前世也是很受歡迎的富家少爺性格好脾氣好

雖說沒描述長相,但應該也是不錯的

跟一般文裡面大概就差個學習頂尖了

雖說成績沒來個年級第一,但也不妨礙他在人情世故上的精明

看得很開心

不過有一點我覺得怪

就是主角有七個小弟,合起來是八個人

主角是大哥,但描述小弟最小的好像是摳才奴小七

小八在哪?

哦哦,剛剛搜尋了一下,有出現過一次,兩個字台詞

喜愛度:★★★★

文案:

周黎穿進了一本甜寵文裡

甜寵文講的是病嬌男主變成狗,被小混混虐待,後被女主所救,和女主終成眷侶的故事

周黎命不好,穿成了那位虐待動物的小混混

他穿過來的時候,一腳正踩在狗頭上

看著奄奄一息的狗,想想男主的人設,他發現他和活命只差這一條狗的距離......

沙雕小甜餅=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