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2日 星期五

療養院直播間 一世華裳

文案:

  龍駿昊是個王爺,然後很不幸的他穿越到了現代

  然後再不幸的他穿越的這個人是個精神病患者

  然後……他赫然發現自己所在的是個叫「療養所」的地方,而據他這幾天的觀察——

  周圍與他相同待遇的人……沒有一個是正常人……

  是可忍孰不可忍!

  果斷掀桌,「放肆!你們這群奴才要造反不成?!全給本王退下!」

  「是是是,您是王爺,王爺吉祥,給王爺請安,那……王爺您老能不能先把這藥吃了?」

  「……」繼續掀桌,「我真是王爺!」

  「是是是,您是王爺,誰要說您不是王爺我跟誰急。」

  「……你們夠了……」


這篇文是在這世界瘋了之前

一世華裳的文也算是互相有關連的

只是在同一個時空之中,彼此之間關聯性不大

挺多有個小過場,就像羅片警在這世界瘋了有客串了一下

但裡面沒有多解釋,所以當時我對他的「親愛的」一頭霧水

直到看了這一部才了解他們之間的故事

龍駿昊是個深受皇帝哥哥跟母后寵愛的小王爺

想不到有天遇到個意外,跟現代的龍駿昊來個靈魂交換

而且兩個時代都有一個叫孤辰的人(孤臣?)

古代那一對的故事是在「將軍,你挺住」

我有點猶豫要不要去看,因為龍天才的個性我不太喜歡

而原本龍天才就因為要逃避雷巖的追殺而裝瘋躲入療養院

這間療養院很特別,不用藥也沒有什麼療法

一堆的醫務人員就是整天圍繞著病人,無論說什麼都照做

穿越過去的小王爺就很理所當然的被認為是瘋了

看他跟眾人互動的故事真是超好笑的

而這間療養院真是.......黑道療養院阿

裡面除了束文以外,背景一個比一個硬,一個比一個黑

除了小王爺跟孤醫生之間的愛情比較順利以外

羅易跟楚堅

宿清跟宿從

甚至是錢迷黎軒跟小玉

都是經過了非常慘痛的過往後才在一起

不過這些往事都沒有仔細描寫,就提了一提

結尾的地方老實說有點....不知該說什麼

孤醫生那麼辛苦的跟他哥周旋了那麼久

結果小王爺跟雷巖相處了半天就解決了

孤辰你辛苦了呀(拍肩)

不過孤辰你在認為小王爺是神經病的時候就把他吃了

真是......哈哈哈哈

這篇文其實不錯,看的時候也很開心

比較怪的是,我現在回想卻想不出來

到底........是哪裡讓我覺得不好?

所以被扣了一顆星呢?

喜愛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說你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