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2日 星期五

江湖2 江湖遍地是土豪 語笑闌珊

江湖系列的第二部,接續江湖到處是奇葩

一開頭是秦少宇跟沈千凌

還是維持一貫膩膩歪歪、萬人崇拜的模式

所以前面看的超快的,正覺得看不下去的時候

慕寒夜出現了,這位仁兄真的是超妙的

大家都覺得他跟秦少宇是失散多年的兄弟

無恥程度一樣一樣

而且他比秦少宇還愛演,黃遠被他折騰的七葷八素的

但偏偏他又是一國之君,心機又比秦少宇更深

所以他的反差度比秦少宇更大,超有趣

不過當初黃遠那樣的進宮方式

慕寒夜居然還愛上他,真的是因為覺得他太有趣了嗎?

江湖系列每部朝廷都要打一仗

這次的敵人是周玨,是前朝的王室血脈

為了復興,苦心謀劃數十年

結果對手吃了幸運星星,一路上輕而易舉的就破了他各種陰招

沈千帆這一仗打的是神清氣爽,傷亡甚少,就是天氣冷了點

看這篇文的時候,剛好寒流來襲

我一面覺得雙腳冰冷,一面看文章裡面的風雪呼嘯

真是頗有身歷其境之感阿!

另外番外的吟無霜跟連城孤月的故事我也很喜歡

「那也不管。」連城孤月將他抱緊了些,「反抗也沒用,你又打不過我。」

把媳婦騙回家就變惡霸什麼的,真是非常英俊。

十分值得點一個贊。

恭喜吟門主找到幸福,沈小受你就別再惦記他了

另外她婆婆的反應真是笑死人了

紅棉自然是笑得合不攏嘴,十三娘則是冷靜握緊茶杯,這可是我的兒媳婦!我!兒!子!帶!回!來!的!媳!婦!

要改口也是先改我!

「娘親。」連城孤月問,「你不舒服?」

「怎麼會。」十​​三娘十分淡定。

然後茶杯就裂了。

白茫茫不幸被濺了一臉水,覺得十分心塞。

為什麼倒霉的總是我。

喜愛度:★★★★  

(主要是被慕寒夜跟吟無霜番外救回來的,不然只有三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說你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