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4日 星期六

默讀

書名:《默讀》

作者:priest

文案:
  童年,成長經歷,家庭背景,社會關係,創傷……

  我們不斷追溯與求索犯罪者的動機,探尋其中最幽微的喜怒哀樂,不是為了設身處地地同情、乃至於原諒他們,不是為了給罪行以開脫的理由,不是為了跪服於所謂人性的複雜,不是為了反思社會矛盾,更不是為了把自己也異化成怪物——

  我們只是在給自己、給仍然對這個世界抱有期望的人——尋找一個公正的交待而已。

  內容標籤:懸疑推理 都市情緣

  搜索關鍵字:主角:費渡,駱聞舟



priest在原創版被稱為神級作家,沒有一篇文不被推薦的

這是我看的第一篇文....看了整整兩個禮拜

看不下去阿!!!!!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前面看了破雲的關係

總是忍不住拿他跟嚴峫比

然後我又太喜歡嚴峫這個三八了

另外文風不太對我的胃口,看得頗為辛苦

中間還中斷好幾天,好不容易趁著週末一股作氣的看完了

跟破雲一樣,看起來似乎是一些零碎小案

但連在一起其實是個橫跨幾十年的大案

費渡被描述的很神阿,某方面來說跟江停也很像

冷靜還有就是弱不驚風

總之默讀我總算看完了,也沒有什麼想重讀的念頭

因為我給自己訂下規矩沒看完之前不準看下一篇

不然我的未讀清單肯定長到我頭痛

(ABO那個因為是小短篇,看一下當排解用的)

總之,可以往下走了


給自己回憶用的劇情大綱:

呃......不太想寫

總之就是費渡為了瓦解他老爸之前作的壞事

把張春齡、張春久做的吸納通緝犯、人口販賣的事揭了

中間混了一個逼著他們快速把試放上台面的范思遠

三方鬥智來鬥智去,看得滿累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說你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