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8日 星期二

海棠依舊

被強烈推薦的神文,讀起來很輕鬆

一個法院小書記被土石流淹死穿越到一個六歲的庶女身上

一面在內心吐槽古代種種規矩,一面裝小孩然後長大成人

男主角出現的頗晚,他出現之後我還為齊衡哀悼了一下

後來番外寫孫子輩的故事

那句:齊小二和盛小六永遠幸福在一起

讓我難過好久

但畢竟那也是他選擇的道路,即使再不捨,他還是選了

男女主角結婚後,床上的情節描述的頗多

我的疑問是:為什麼女主角每天累到掛個黑眼圈

男主角卻可以精神奕奕早起去上朝,還叫女主多睡一點

和庶庶得正一樣,兩部的男主都是武官

兩個都是體力無限不需睡覺的那一種,不過顧先生也太誇張

作者文筆很有趣,最喜歡的是老太太中毒的那一段

長柏大哥好迷人!

不過我身邊如果真遇到這種人,我應該會被氣死吧

還是去看他氣別人比較愉快,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說你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