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8日 星期二

天才小毒妃(未看完)

最近一個月都在看小說,想說來寫寫心得吧

第一個看到的是天才小毒妃,因為看到網頁廣告好奇的點下去才看的

看得我..............外掛也開太大了吧吧吧吧吧!

我震驚的發文讚嘆,朋友回說現在沒帶個空間或系統都不好意思穿越了呢

看了幾章實在看不下去,那個空間也實在太厲害了!

放到現在你也是名醫阿

我最後的感嘆是:甄嬛一個古人可以做到這樣,實在太讓我欽佩了

故事簡介:

大致寫一下好了,省的哪天我因為想不起來這是啥,回頭再看一次

女主穿越重生到一個醫學世家的小女兒身上

當天正是大喜之日,女主發現原身上有毒

毒瘤在臉上影響外貌,女主馬上開外掛治好

毒瘤一去,女主獲得絕好的顏值

成親的老公是....ㄟ,一個王爺

又帥又強宛如神祇一般的存在,一出場人人皆仰望(什麼鬼!)

女主的空間很神喔,內建毒物警報分析系統

藥材扔進去可以自行研製熬煮,保證比丫鬟弄出來的效果好十倍

於是女主人走到那,人就中毒到那,女主開始大顯身手

然後.....沒有然後,因為我看不下去了

最後,天才個鬼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說你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