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7日 星期六

工作的心情

這半年以來工作上的心情一直好好壞壞

突然在意起某些事,然後又突然的放下

今天又心情不好,自從卡巴拉之後快樂的上了兩個星期班

結果又.............

我剛心想,這到底是怎麼了,為什麼每當我對發生的一切看開一點時

我就會碰到另一個更令我憤怒的事

我想做喜歡的事,更想快快樂樂的上班,這是一種奢求嗎?

直到剛才我才突然覺得

其實那些我在意的事一直都沒改變,而我也不是真的放下,只是逃避不想它

我只是自以為我放下了,但我還是在意

我的放下只能說我的容忍度又放寬了一些

有點感概,這事有盡頭嗎?

到底該怎麼過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說你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