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4日 星期一

突然跑去泰國玩

這次去泰國真的是很突然的

起因是我某天在 Groupon 上面看到了一家普吉島的飯店團購券

天哪,好便宜喔,失心瘋的我馬上就給他買下去了

還因為卡片餘額不足而急急忙忙的轉帳咧(VISA金融卡)

當時想說如果自己沒有要去,可以給同事用

再不然,反正也能退嘛,哇哈哈
之後我就問了土撥鼠有沒有興趣,結果她答應了小XD

於是,泰國我來啦~(撲

買機票的時候,發現台灣並沒有直飛普吉島的班機

不管怎樣,一定要付兩次機場稅就是了

很不甘心的我,於是決定在曼谷也待它個幾天

這樣,我們一共要去九天,其實第一天是晚上才到,只是睡一晚而已

沒辦法,荷航是最便宜的班機,到的時間是晚上十點(停飛了,拭淚)

而且晚上去的話,落地簽應該比較好辦,也可以省一些錢

因為很多人說泰國那邊的住宿便宜,這種方式省很多

請五天的假,頭尾兩個周末都用到,很好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