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7日 星期一

American Grill in Taiwan

這是一家美國人老闆開的店

早就聽說他很好吃,總算有機會來了

當天我有先試著打電話訂位

結果老闆娘說因為他們位置太少,不接受訂位喔

好,為了避免吃不到

我五點就去當開門第一批客人

而跟我同行的兩個表妹三點才剛吃完午餐

兩個都一副「我吃不了啊!不能晚一點去嗎?」的臉

但在我的堅持下,還是被我拖去了

一走進去店裡面,猛一看還不覺得小

原來是因為在右邊的牆面上裝了整面的鏡子

DSCF9024

面向外頭有三張椅子,面對廚房有六張

老闆娘指示表妹坐向外的三張

在我還在拍照時,表妹就給我坐好了

但是我很想面對廚房看老闆烤漢堡啊啊啊

店裡面裝飾了一堆小小的東西

小宣一走進去就說:「好可愛啊!」

(不過我不懂他可愛的點在哪?)

DSCF9038

左邊的牆上貼了很多紙鈔,還有一些照片

有沒見過的台幣紙鈔喔

DSCF9043
進門的旁邊放了書櫃,有很多英文小說

DSCF9046

最上面還放了 costco 的棒棒糖

小紜盯著棒棒糖說:「不知道能不能拿?」(可以)

櫃檯的名片架跟名片上畫了一個美國人,拿著跟老闆比對了一下

三個人一致同意:不像啊

我點的是黃金寶藏牛肉漢堡加70元升級成套餐

DSCF9053
套餐有沙拉(可選擇馬鈴薯或高麗菜)、薯條

以及利樂包一包

↑好妙的東西...他的飲料都是這樣罐裝直接給你耶

我好想問問看能不能自帶飲料啊?

以前好像是給好市多賣的可樂(還是沙士)

現在變成隨處可得的可口可樂囉

DSCF9047

小紜點了洋蔥起司菇菇堡

說是要和小宣兩個人一起吃

DSCF9051
小宣點了茄香起司薯丁

結果老闆娘從櫃台冒了一句:「茄香起司薯丁沒了喔。」

於是改點起司雞柳條

過一會老闆又說:「雞柳條也沒囉。」

因為菜單種類不太多,我們翻著菜單不知該點啥

老闆就從櫃台下拿一個紙袋撈了一個大蘑菇出來

DSCF9040
問我們要不要點這個,菜單上沒有 190 元

小宣有點猶豫的說:「可是我吃不完...」

我:「那吃不完的話,可以外帶嗎?」

老闆:「可以啊。」就決定點蘑菇堡啦 ↓

DSCF9048

老闆中文說的很好喔,溝通無障礙

漢堡上來時老闆特別叮嚀不要太大力

不然裡面的起司會噴出來

薯條有點硬,可以想見冷了也不會變軟

不過我比較喜歡鬆軟的那一種

至於馬鈴薯沙拉我本來就不愛

這是他們兩個選的,叫他們兩個一人一半吃了

小宣說有特別的味道,但他無法形容

漢堡打算大家分著吃,小宣去要了兩把刀子

結果我一把叉子叉下去,肉汁就汩汩流出

DSCF9061
我趕緊住手,小宣說:「那我們用咬的吧。」

小紜:「......」(已經切下去了)

黃金寶藏漢堡好吃啊~~~麵包有烤過

肉的中間夾有培根,帶著烤肉的香氣

加上加點的老闆自製BBQ醬帶著微微的辣

真的好好吃

DSCF9066
吃過的美式漢堡店很多都有肉排太乾的問題

但是這邊不會,超有汁的一直滴

是肉汁不是油喔!也不是醬料喔!

(小紜:「我的沒滴耶。」

我:「你的已經都流到盤子上了好嗎。」

各位,這家漢堡不要切啊!)

小宣的蘑菇堡,蘑菇好厚

超有蘑菇味的(好廢話的形容)

小宣:「這個算素漢堡吧?這樣的話我爸就可以吃了耶。」

至於小紜的洋蔥起司菇菇堡也很不錯

只可惜他擠了一堆黃芥末上去,把肉的美味蓋掉了

(小紜:「我超喜歡黃芥末的啊~」)

我和小紜拿到別人的漢堡時

都只咬一口意思意思的嚐個味道

而一開始在那邊擔心會吃不下的小宣

一拿到我們的漢堡就大口大口的啃個不停

之後把自己的漢堡吃完後

還很順手的把她妹的漢堡拿過去繼續吃

問他在幹嘛,他說:「你不是說吃不下。」

小紜:「我是說我把漢堡吃完的話,

就吃不下馬鈴薯沙拉,我又沒說吃不下漢堡。」

可見他的漢堡有多好吃

讓一個原本說吃不下吃不下的人

到最後變成吃最多的人

(小宣:「因為我吃到素的啊,拿到肉的當然要多吃幾口。」)

哈哈哈,所以我們已經約好了

下次他回來新竹時,再帶他去吃

American Grill in Taiwan

營業時間:周一到周日 11:00~15:00 / 17:00~21:00

                   周四公休日

特別休假請見臉書記載

1 則留言:

  1. 剛剛重看了菜單的照片,發現他還是有來自 costco 的沙士啦,當初眼殘沒看到,是 A&W 沙士賣 60 元~(好貴)

    回覆刪除

說說你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