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11日 星期一

[45%棄文] 最紅諧星 馬戶子君

另一篇被推薦的沙雕文

看了這篇文後,我想我的笑點真的跟別人差很多

一開始看容鈺珩參選時的過程是滿好笑的

慢慢地就覺得,他好像好聰明又好純潔

但要坑人時又毫不含糊,不像不諳世事的小少爺

給我一種作者就是把所有好的特質塞塞塞,塞上去

又聰明又呆萌,但只給我違和感

另外一位頂流巨星溫擇琤

這種一戀愛就崩人設的我不覺得反差萌

戀愛腦的設定,放在哪個角色我都不能忍

尤其是錄製節目時,容鈺珩還知道有夜視鏡頭

溫擇琤卻不管不顧的黏著他時

完全超出我的底線

本來想說就快速的看看,歸到一目十行

但再看了一兩章後,發現我心中的反感超乎我的預期

就不再虐待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