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7日 星期六

西出玉門

  有人說,你在深夜沙暴裡隱約看到的黃土方城,其實是玉門關的鬼魂。

剛剛看完,應該看了八天吧,也不算特別長

只是內容太緊張,太讓我心情不好

照慣例,看了前頭約1/3後,去看結局

看了之後,很同情江斬,心情低落了好幾天

papaya 說看不下去就別看,但已經看了 2/3,不看完又不甘心

故事是很好看,但我還是喜歡看歡樂向的文

我一面看一面覺得我在自虐

一直告訴自己這些都是假的,是作者創造出來的

但還是無法不難過

真的打算就這樣棄了,想想又不甘心

中斷了好幾天後,選在週末一股作氣的把剩下的部分看完

因為已經知道每個人的結局,加上也難過了好幾天

看的過程中倒也還算好,總之,看完了

接著來去找可以讓我笑一笑的吧

內容:

漢武帝絕妖鬼於玉門關,除妖鬼外,還附帶了罪人

以及在裡面據地為王的羽林衛及方士

出關一步血流乾,除皮影人外,無人可出關

但每千年出現一個南斗星照護者,不受限制

流西骨望東魂,給關內帶起滔天巨浪

話說,昌東很完美耶,也是個面面俱到的

帥、腦袋超好、體能好、還會玩跑酷

每次看到這麼完美的人物,我都會想世上有這麼完美的人嗎?

小說裡面倒是一把抓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說你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