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3日 星期六

噩夢與 am 6:33

我最近很常會看到手機的分的數字會相同 11, 22, 33, 44, 55

三位相同的比較少,幾乎都是兩位,有時是手機電量

像有一次我上班到站下車時,車站顯示 6:55

當我上了捷運拿出手機時 7:11,我的手機快四分鐘

而今天早上又出現了一次

昨天早上是美好的四連假開始,我沒熬夜也沒打算看什麼第一道日出

不過要先上兩天的課,我打算好好的睡起床去吃個飽飽的,然後去上課

媽媽七點多起床時就把我吵醒了,可是我規劃要賴到九點

結果手機八點初的時候開始唱起蘇打綠的歌,機房!!!

吐血,我有改程式嗎?我有呆到在月報 + 年報 + 放假日的時候改程式嗎?!

common 出問題!?進了 TSO 一看,恩.......這是什麼情況

先丟了群組 line,再問了股長,看來是之前日流程沒處理乾淨的結果

其實問題很好解決,單個單個弄其實兩三下就弄掉了

麻煩的是牽涉的範圍廣泛,弄掉一個往下執行,下一個也跟著掛

一個一個排相當沒效率,最好是能從頭改

但是在家裡我實在不想去動資料庫,只先去改磁帶,畢竟從磁帶來的也很多

而且說真的,很多是因為用空值去讀別的資料庫導致 abend

只需要讀取數值統計的,就會默默過去了,但是數字都是錯的阿

不知道星期一去的時候,有多少的報表需要重來,還好也不太難

我自己是覺得還好啦,不算是什麼太嚴重的問題,我也覺得我沒有一直想啊

結果今天早上做了一個夢,夢見我們進公司之前要先經過一個隧道

平常公司從前棟到後棟,的確是要經過一個連接通道

但是夢裡面的通道的感覺就像是地下隧道

我夢裡的感覺,那是國軍戰爭挖的那種隧道一樣,陰暗又潮濕

我站在隧道口看著,隧道似乎左右兩邊黏在一起無法通行

正猶豫時,來了兩個同事(但我不知道是誰),喲喝了一聲就往裡衝

說也奇怪,前方的隧道明明看起來兩邊的牆是黏在一起的

但是我們往前跑所經過的地方卻是通的,雖然不是很寬,但通過一個人綽綽有餘

我們就這樣一路狂奔著進去上班了

場景馬上變成我要下班,我牽著車要經過隧道

發現張科長站在隧道哩,帶著怪怪的笑容對我說一起走吧

我覺得有點不妙,感覺她好像被什麼附身了,但我還是跟著他一起走

走著,他指向一個我不知道的方向說往這,我說不,我要往我知道的地方走

科長看我堅持,也只好跟著我走,我自認我方向感不錯,也沒走偏

出去的地方應該是公司的大門,結果卻跑到郵件分發的地方

我愣了一下,我不覺得我有走錯地方阿

裡面一個看起來很老資格的女生,指著我們對別人說:

「這兩個是從京都(?)來的。」

她說要給我們一點禮物,就蹲下去咬了旁邊一個女生的手臂

各吐了一口血到我們的嘴裡,我看張科長毫不猶豫的吞了下去

看著他的樣子,我心想莫非那個可以驅邪

而我走錯了地方,是不是表示其實我也被附身了

也就把那口血嚥了下去,超濃超噁的
(這個我知道是什麼啦,口內膠!!!
我舌頭破洞了好幾天,昨天終於擦了藥,但是因為位置過深,
用棉花棒擦不了,我只好用量取勝,擠了一堆用手擦上去,
口內膠又黏又苦,更可怕的是,醒來時發現吃光光了,呸呸呸!)

就在這個時候我醒了過來,但是那個恐懼的感覺我記的清清楚楚

拿起手機想看看時間 6:33

看到 33 我安心了點,想說天使有在照顧我,不安的感覺少了大半

這是天使數字查到的涵義:
633 你無須擔憂任何事,因為揚升大師們會照顧這情況
33 你與一位或者多位的揚升大師有深層且清晰的連結,他們已回應你的呼請與祈禱。持續與他們對話,因為他們正協助你目前的情況。

後來上課的時候,學姊說我的頂輪有很大的管子,而且是在右前方

她說要我別管那個,要有事也是上班後再說

如果是平常我應該會說:我沒有再想啊,事實上我該想的在昨天早上處理的時候已經想完了

當時我已經先想過我可能遇過的狀況,以及處理狀況

而且事實上我跟公司斷線後,我也真的沒在想那個事情

(阿,不過有想說要小妹賠我上課的費用啦)

但是我因為早上做的那個夢,所以我就沒有反駁了

所以雖然我沒有在想,但我的潛意識並沒有放下嗎?

所以我平常明明覺得還好,但其實我是很有壓力的嗎?

恩................不了